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見證|帶領背經蒙祝福

劉櫻玲老師

2014/10/5(日)中午,在熱鬧吵嘈的教會裡,一個媽媽牽著小小孩的手,慢慢地往下走。還走得不穩的孩子在樓梯上看見了我,跟媽媽說:「一米老師...」。媽媽大惑不解,孩子就一次次地重複:「一米老師...」,又一步步地跟著媽媽走下來。我向他點頭,給他大大的笑容,他~認識我!
坐在電梯口,兩位高高的國中青年站在我的面前叫了聲老師,接著開玩笑地說:「基督的精兵!一、二!」就在這兩個傢伙的慫恿下,我也興緻勃勃地背起了「你們要小心!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......」與兩個孩子笑玩了一陣,她們就開開心心地離開,前往聚會了。
下午,走在鬧哄哄的一樓大廳裡。不知道為什麼,聽力已漸衰漸退的我,卻不時聽到稚幼的招呼聲。當我停下腳步,尋聲望去,就看見有孩子向我招手,說:「老師,再見!」
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!這些孩子是怎麼認得我的?我與他們之間,只有每個星期幾分鐘背經時間的接觸而已。我所帶的又是在大孩子眼中何等無聊又無奈的背經!難道,在小小孩的心目中,我會是一位受歡迎的老師,以致他們竟是如此樂意熱情又主動地打招呼?

10/6(一)傍晚,侄兒來到我的家中,他想要使用跑步機20分鐘。就在那20分鐘裡,我站在旁邊陪他。聽著侄兒述說著在學校學到的馬偕的故事,也一路與他從唐詩、宋詞,直背到「馬太福音第六章」。雖然這孩子的父母、祖父母都還未信主,孩子也還沒有很喜歡、很穩定地來教會,然而,他總是可以在跑步機上,與我一起歡歡喜喜地背誦上帝的話。我想,這也是帶領背經的祝福吧?!
過去我時而耳聞背聖經的祝福;如今我親身經歷到帶人一起背經的祝福!歡迎您也「一起來」試試看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