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2014 聖誕慶祝會117代禱信 - 第二週

感謝耶穌為我們誕生,賜下永恆的真平安、真喜樂!
讓我們用禱告歡慶這個日子,回應神對我們無比的愛!

口訣:
每天1分鐘,每次1件事,週日到週六,天天禱告來愛主!

12月13日
親愛的主耶穌:感謝祢,讓我可以用演戲唱詩歌來傳揚祢的愛,週日練習時,求祢賜給我專心,耐心及樂意的心,願意一次一次的練習12月20日有美好的呈現,獻給主!奉主耶穌的名禱告!阿們!


12月12日
親愛的主耶穌:感謝祢帶領秀敏老師及希珍老師協助聖誔劇的演出,讓我們看見禱告的大能及神的恩典求神堅定我持續禱告的心,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
12月11日
親愛的主耶穌:若蒨老師的爸爸目前在加護病房,求祢醫治劉爺爺讓劉婆婆看見神的慈愛與大能,可以早日受洗,奉主耶穌的名禱告!阿們!


12月10日
親愛的主耶穌:求祢賜給所有的主日學孩子能聽的耳,會聽從老師的教導,並有一顆順服的心,老師只說一次就立即去做,讓預演順利,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
12月9日

親愛的主耶穌:求祢賜給香柏樹的大哥哥大姐姐剛強壯膽的心,每個動作,表情都可以完全表現,讓每一個人看懂和平王子聖誕劇帶來的信息,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
12月8日

親愛的主耶穌:謝謝祢為我誕生,把神的愛帶到這個世界上,讓這個世界有光並指引我做正確的事求你賜給我智慧,讓我今天在學校,選擇做正確的事,來彰顯祢的愛,成為祢明光照耀的兒女.小孩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,阿們!

12月7日
親愛的主:我想再邀請______________(邀請朋友的名字)參加〖歡迎「光」臨〗聖誕慶祝會,求你幫助我勇敢開口,並邀請成功!感謝主!奉主耶穌的名禱告!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