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2014 聖誕慶祝會117代禱信 - 第三週

感謝耶穌為我們誕生,賜下永恆的真平安、真喜樂!
讓我們用禱告歡慶這個日子,回應神對我們無比的愛!

口訣:
每天1分鐘,每次1件事,週日到週六,天天禱告來愛主!


12月14日
親愛的主:我邀請___________、_____________(所有邀請朋友的名字)參加〖歡迎「光」臨〗聖誕慶祝會,求你幫助他們都能順利來參加!感謝主!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!阿們!

12月15日
親愛的主:求祢賜下好天氣並且保守每一個邀請的朋友都能沒有攔阻的來參加12/20「歡迎光臨」聖誕慶祝會。而且,每一個參加的人都要認識祢並喜歡認識祢。未來,渴慕參加每一個星期天的主日聚會!奉主耶穌的名禱告!阿們!

2月16日
親愛的主耶穌:求祢幫助香柏樹的大哥哥大姐姐的服事,投影片播放順利、演戲勇敢呈現,每一個肢體動作、表情,都可以吸引現場的觀眾並知道祢就是和平王子。求祢賜給每一班孩子,專心又勇敢地演出,無論敲打樂器、唱詩歌、舞蹈,都有最好的表現,獻給主。小孩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12月17日
親愛的主耶穌:求祢幫助秀敏老師、宜庭老師、司琴的謙柔、司鼓的宥諝及敬拜團的每一個孩子,賜給他們勇敢的心,大方展現詩歌的美好,臉上充滿喜樂,小孩禱告奉主耶穌慈愛的名,阿們!


12月18日
親愛的主耶穌:謝謝祢為我們降生,帶來世界的光,照亮每一個人的心,不再有黑暗、不再恐懼黑夜、生活充滿盼望及方向,有喜樂和和平的愛,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,阿們!


12月19日
親愛的主耶穌,感謝祢,讓我明天可以用演戲、唱詩歌來傳揚祢的愛,求聖靈觸摸每一個孩子,專心又喜樂的演出並遵守秩序,每一個新來的小朋友都可以感受到耶穌所賜的喜樂及和平,獻給主!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,阿們!



12月20日
親愛的主耶穌:求祢膏抹玉筍老師及璦珺師母的口,今天晚上的聖誕慶祝會,可以將神的愛傳進每一個人的心。璦珺師母教導手工時,每句話都清楚並且每個孩子都樂於遵守,做出最特別的蠟燭。小孩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