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大衛一二 |看和平王子學畫心智圖

10/12和26大衛一二沒有上計劃中的教材,而是開始預備聖誕節的活動。今年的戲劇演出是彩虹愛家精心策畫的和平王子。

故事的起因是和平王子要辦生日派對,邀請的對象是住在童話村,且是我們都熟知的童話故事主角,如三豬小豬,小紅帽、大野狼,放羊的小孩及村長⋯⋯。
只是童話村裡放羊的小孩為了引起村民的注意,常常調皮捉弄別人,甚至還說謊騙村民,最令村民受不了的就是放羊的小孩謊報大野狼來襲。終於有一次放羊的小孩被趕出村子,在村子外竟遇到了穿著和氣質都與眾不同的和平王子,和平王子憐憫放羊的小孩穿得單薄,把身上溫暖的被風借給放羊的小孩,只是得到恩典的放羊小孩換上王子的衣服後,隨即就跑回村子裡去找大伙兒,旋耀身上的衣服⋯⋯然而,萬萬沒有想到,村民們用外表誤認放羊的小孩是真正的王子,於是乎一場真假王子的戲碼上演!




本次金句,乃引用自新約聖經,耶穌的比喻,天國的筵席,同時也回應啟示錄3章中:
看哪,我站在門口敲門。如果有人聽見我的聲音就開門,我就會進到他那裡,而且我與他、他與我,將要一同吃宴席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