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

香柏樹|重要的是,神怎麼看我 ~ 彭宇的見證




~彭宇在和平王子中飾放羊的小孩~


這次我選了一個之前我完全不會想去演的一個角色,一個要一直出場,一直做很誇張的動作,有可能演完會被大家笑的一個角色,雖然是這樣,但我在這次特別的經驗中學到了很多,其中比較重要的有三件事:

1. 我們人活著,每件事都是做給神看的,所以只要是好事,只要是神喜悅的事,就不需要擔心別人怎麼說,怎麼看,因為那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「神怎麼看我們」。

2. 在化妝上,我也學會要懂得順服老師,因為老師和家長一定會把他們認為最好的告訴我們,我們應該要先順服,而不是先抱怨。

3. 我學會包容一些需要關心或給予鼓勵的同學。之前我會覺得他們很奇怪,為什麼一定要用負面的眼光來看待每一件事,讓大家鬧得不愉快,但我現在知道,他們可能不是自願要這麼做,他們也希望受到大家歡迎,可能也有一些其他我不知道的原因使他們這麼做。我可以去讓他們知道,他們不是被大家討厭的,他們也可以受到歡迎。

學校跟香柏樹最大的不同就是認不認識神。在學校,有些人會說一些不好的語詞,或是色色的,大部分人也認為要跟他們一樣,他們說什麼我也要說,不然會顯得我跟他們不一樣。但香柏樹的氛圍跟學校不同,在香柏樹反而會覺得那樣說話的人很奇怪,我知道神不管怎麼樣都愛我,就不會覺得我必須跟誰一樣說話才顯得我正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