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香柏樹|全都是上帝的功勞 ~ 董力的見證

文。董力

今天我有兩個見證要跟大家分享,第一個就是在我的學校光武國中的校慶預賽那天,我參加了400公尺,本來我不想參加,是體育股長幫我報名的,我嚇死了,因為我不擅長跑步,平常老師要我跑一圈操場,我都只能半跑半走,現在卻要跑兩圈,而且中間都不能停,我想我一定是跑最後一名了,甚至能不能跑完全程都還不知道!我若跑最後一名,一定會被全班笑,一定會很丟臉。所以我就禱告,我說:「親愛的上帝,我不求第一名,請祢讓我至少贏過一個人,不要最後一名。」結果神聽了我的禱告,不但沒讓我當最後一名,還讓我跑了第一!班上同學都說我是靠實力贏的,只有我知道是上帝幫我的。

第二個見證是有一天早上我動作太慢,7點的公車我卻6點59分才從家裡出發,從家裡走到公車站要2分鐘,我走在半路上就已經7點了,這班公車若搭不上一定會遲到,所以我就跟神禱告,求神讓公車誤點,7點1分再來,結果我一走到公車站,正是7點1分,公車也剛好到,所以那天我並沒有遲到,這都是上帝的功勞。

這兩件事都是神的奇妙作為,我想說的是:只要向神禱告,百分之90都會成就,剩下的百分之10不代表神不愛你,祂有祂的想法,可能祂要你去做別的事,可能這件事祂不喜歡,或這件事可能會不小心傷害到別人或自己等等。當神沒有成就某件事時,別擔心,祂還是愛你的。

接著我要分享學校跟香柏樹的差別。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同學之間的互動,在學校,班上的同學都來自不同的國小,這時就會出現龍山和龍山的在一起,科園和科園的在一起組成小圈圈。

在教會,因為很少有兩個人來自同一個國小,所以當同學犯錯時,其他人都會願意去包容他。在學校,大部分同學都會比較不耐煩,不願意去接納別人,像我在學校比賽大隊接力時被別班追上,回到班上就被同學兇,讓我很灰心,但在香柏樹大家就會原諒我。

剛過去的暑假我們一起去萬國敬拜讚美學校,那時雨下得很大,要上車時我因為不太會收傘,所以就一直把雨水甩到以恩身上,如果是班上同學早就開罵了,但以恩卻沒有生氣,反而還教我怎麼收,我覺得很感動,一樣是同學,卻差那麼多!


我真的很喜歡香柏樹,也歡迎你們進入敬拜團,一起成為服事神和兒主的一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