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

香柏樹|從「和平王子」劇中認識自己 ~ 子擎的見證

文。子擎



在這一次聖誕戲劇的「和平王子」中,我發現,自己不僅學會了演戲的技巧、大方的表現肢體動作……更讓我去體會到當上村長夫人的感覺。在戲劇中,村長夫人的個性傲慢,只為了自己有利的事才彎下腰、去服侍別人。

在演這個腳色時,我感覺自己好像真的變成了村長夫人,去嘲笑別人,看不起他們,從來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。但經過一連串的烏龍,發現都是自己的錯之後,卻還怪到別人頭上,推卸責任。

即使是這樣,王子還是願意包容、原諒我們,不管犯了什麼錯,耶穌仍然愛我們,也讓我們學習去愛別人、包容別人,教導我們要敞開心扉,讓耶穌住進我們心中。


但是,演完戲之後的隔天早晨,我跟媽媽說:「為甚麼我覺得心裡空空的呢?」因為我真的好想再演一場,跟家人還有沒有看到表演的朋友們分享。可是老師告訴我們,演這齣戲並不是為了張揚我們自己,而是讓那些小朋友、大人們,從戲中領受耶穌的愛,才是我們演戲的目的阿!!

我覺得不論這一次的戲劇演得好,或是不好,最重要的是,讓那些大人,小朋友們打開心裡的大門,來接受耶穌的愛。

我覺得學校和香柏樹都是讓我們學習的地方,但是,不同的是,學校教的,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用的事物;而香柏樹教導我們,耶穌的愛,每分每秒都與我們同在。在學校,我們是拚命、認真的讀書考試;而在香柏樹,我們則喜樂、投入的來敬拜主。

每個主日帶領小朋友們敬拜時,看著大家一起唱唱跳跳讚美耶和華,真是一件幸福快樂又享受的事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