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見證|小弟兄,我們一起來靈修

兒童牧區敬拜團的孩子有固定讀詩篇靈修的好紀律,我覺得好羨慕,在宜庭老師的鼓勵下,我們也從三月份開始讀詩篇寫靈修筆記,格式就按敬拜團的靈修筆記格式。

一開始不是很順利,安弟會看完當日的詩篇內容進度後,跟我說不知道靈修要寫什麼⋯⋯或是三催四請,或是我自己又花了太多時間解釋經文,但無論怎麼做,離讓孩子建立固定靈修的習慣似乎還是很遙遠。

後來找了宜庭老師求救,於是宜庭老師當起了安弟的保羅老師,鼓勵他靈修,還批改他的筆記。記得在第六天的時候,安弟主動說要錄影給小米看;小米也回應他的錄影分享,彼此打氣。

知道小米(升大衛二)在敬拜團中已靈修一段時間,而安弟(升大衛三)也慢慢的把早上靈修的習慣建立起來。以下分享二個影片是今年三月份時拍下來彼此打氣的,謝謝宜庭老師的指導和小米的分享鼓勵,讓安弟有好榜樣可以學習。

鼓勵兒主的孩子也建立靈修的好習慣,讀神的話語是每一天重要的靈糧哦!





小米的靈修筆記


安弟的靈修筆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