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箭袋禱告會 02

勇士搶去的豈能奪回?該擄掠的豈能解救嗎?但耶和華如此說:就是勇士所擄掠的,也可以奪回;強暴人所搶的,也可以解救。與你相爭的,我必與他相爭;我要拯救你的兒女。(賽 49:24-25)

1.父母為自己禱告
1)主阿,求祢使我能按祢的心意教養兒女。
2)幫助我自己有敬虔愛主的榜樣。
3)賜我信心,將兒女交在祢的手中,確信祢必保守帶領。


2.為兒女能渴慕神禱告
1)求祢在○○心裡製作新鮮的渴慕,渴慕祢的同在,渴慕花時間向祢禱告、讚美、敬拜。
2)求祢教導他靠信心而活,被聖靈引導,隨時能行出神要他去行的事。
3)求祢使他成為值得信賴可靠有責任感,心懷慈悲、敏銳,有愛心、願意付出的人。

3.為孩子能成為合神心意的人禱告
1)求主膏抹○○,用聖靈澆灌、充滿,使他成為祢呼召他去成為的人,讓他永不偏離你的呼召。
2)求主救他脫離魔鬼一切詭計,使他的獨特性與天賦不被偷竊、毀壞。
3)願他在主裡面找到自己的身分,看自己是神的器皿,並知道自己在主裡是完全的。

4.為兒女能跟隨真理拒絕謊言禱告
1)求主以真理的靈充滿○○,賜他一顆喜愛真理追隨真理的心,能拒絕一切的謊言。
2)求主拯救他脫離一切虛謊的靈,不被蒙弊或受騙,而是永遠清楚明白神的真理。
3)如果他說了謊,求祢讓他內心痛苦不安,讓認罪與與承擔後果成為他的解脫之途。

5.為兒女得蒙醫治享受健康禱告
1)求主使疾病和軟弱在○○的生命中沒有立足之地,也毫無權勢。倘若他身體哪裡有疾病、痛苦或軟弱,主阿,求祢用祢醫治的大能觸摸他,使他能完全恢復健康。
2)主阿,謝謝祢為我們受苦受死,使我們可以得醫治,這是你為信的人所預備的恩
典,求你將這恩典也賜給我的孩子,讓他一生健康、得蒙醫治、健全完整。
3)主阿不只身體的健康,求祢也保守○○像施洗約翰一樣,一生擁有強健的心靈。


6.為孩子能合宜地照顧身體禱告
1)求主幫助○○能明白甚麼樣的食物對他有益、無益,讓他懂得排斥或抗拒有害的食物。
2)求祢保守○○讓他能免受各種飲食失調的傷害,沒有任何失調的飲食習慣。
3)求主幫助○○能珍惜祢所賜的身體,願意好好照顧;願他不要對身體吹毛求疵。願他不以流行文化的標準來檢驗自己,而是合宜的看待自己的頭髮、身體。

7.求神灌輸孩子學習的意願
1)求主幫助○○敬畏祢,喜愛祢的話語,把祢的話語珍藏在他心裡。
2)我禱告他能敬重父母的智慧,願意接受父母的教導與提醒。
3)願他也渴望受教於每一位祢帶進他生命中的老師。除去他生命中任何有邪惡影響力或帶來不良學習經驗的老師,讓他與老師相處融洽、溝通良好。幫助他有強烈的學習意願,在學業上表現良好。

8.為孩子能辨明神所賜的天賦才能禱告
1)主阿,謝謝祢賜給○○的天賦才能。求你擴展並使用這些才能來榮耀祢的名。
2)主阿,讓我們作父母的和他都能看見這些才能,若有任何我應該特別給他的栽培、訓練、學習經驗或機會,祢你明確的指示我。
3)願○○的天賦才能都能照著主的方式與時機得以被發展與栽培。讓他的天賦永遠不致荒廢,也不隱沒在平凡中,或去美化祢以外的事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