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箭袋禱告會 01

勇士搶去的豈能奪回?該擄掠的豈能解救嗎?但耶和華如此說:就是勇士所擄掠的,也可以奪回;強暴人所搶的,也可以解救。與你相爭的,我必與他相爭;我要拯救你的兒女。(賽 49:24-25)

1.父母為自己禱告
1)使我能按神的心意教養兒女
2)幫助我自己成為敬虔的榜樣
3)賜我智慧能力技巧,知道如何溝通、教導、撫育孩子


2.為神賜兒女感謝
1)感謝神將寶貴的產業賞給我
2)感謝神,讓我在教養孩子的事上能與神同工
3)惟有神知道甚麼對○○才是最好的,我願意將○○交在神的手中。

3.為孩子的平安禱告
1)求神在○○四圍安置圍籬保護他,使他的靈魂、身體、情感、意念不受任何邪惡的傷害。
2)求神保護○○不遭意外、疾病、受傷,或一切身體、精神、情緒的毀損。
3)保守○○行在神的法則中,好使他永不離開神的護庇。

4.為孩子能感受愛與接納禱告
1)求神幫助○○常在神的愛裡,遠離仇敵一切使人不信、懷疑的謊言。
2)幫助我用○○能理解的方式表明我對他無條件的愛。
3)讓我們全家人都能愛他、接納他,願他能在滿溢的愛與接納中成長。

5.為孩子能得著救恩禱告
1)求主幫助○○成長,能更深刻的認識與經歷主。
2)求主幫助○○帶著信心能認耶穌為他的救主與生命的主,永遠選擇耶穌基督,一生跟隨。
3)幫助○○理解耶穌赦罪之恩的完全,使他不活在愧疚與譴責中。
6.為孩子能尊敬父母抵擋叛逆禱告
1)求神幫助○○喜愛讀聖經,用神的真光照亮他內心一切正在生根的秘密或看不見的叛逆。
2)求神保守○○的心,讓一切偶像、叛逆、固執、無禮,在○○的生命中無立錐之地。
3)求神讓○○的心能轉向父母,能孝敬並聽從父母,好使他的生命長久而幸福。
7.為孩子與每一位家人有好的關係禱告
1)為○○與家裡的每一個人,擁有親密、快樂、相愛和充實的關係
2)幫助○○及家裡的每一個人能彼此相愛、珍惜、欣賞、尊重,使家人的關係永不破裂。
3)若關係已有裂痕,求主除去一切分裂的原因,並醫治這個裂,賜給彼此寬恕和好的心。
8.為孩子有敬虔的朋友禱告
1)求主將敬虔的朋友及好的榜樣帶入○○的生活中。
2)求主幫助○○絕不要為了贏取別人的接納而妥協離開神的道。
3)願○○生命中的每一份友誼永遠能榮耀神的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