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

2016.06.26 大衛一送舊,好開心

6月26日是104學年度的孩子在該年級主日學的最後一天,是送舊的日子,再下個主日,他們就要到新班級了。

大衛一的孩子,從幼稚園升上來,字沒認得幾個,開始要寫自己的名字,在主日學裡要適應較為嚴謹的常規,較長時間的討論和分享,加分表也要作加法練習,練習作個小組提醒長,甚至要保管每個月固定發下的金句表⋯⋯一年下來,可以看到他們有很大的進步,無論是閱讀認字、寫字,知道他們都預備好,作一個預備升上二年級的小學生,老師甚至覺得才比較熟悉孩子,他們就要升班了。



為了預備孩子升班,老師按課堂中與孩子的互動,寫卡片送給小孩,希望他們帶著在大衛一的學習、成長經歷和從神而來的祝福,勇敢的面對更新的挑戰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