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2014 聖誕慶祝會117代禱信 - 第一週

感謝耶穌為我們誕生,賜下永恆的真平安、真喜樂!
讓我們用禱告歡慶這個日子,回應神對我們無比的愛!

口訣:
每天1分鐘,每次1件事,週日到週六,天天禱告來愛主!



11/30 

親愛的主:我想邀請______________(邀請朋友的名字)參加「歡迎光臨」聖誕慶祝會,求你幫助我勇敢開口並邀請成功!感謝主!奉主耶穌的名禱告!阿們!


12/01

親愛的主耶穌:謝謝祢為我誕生,把神的愛帶到這個世界上,讓這個世界有光並指引我做正確的事。求祢賜給我智慧,讓我今天在學校,選擇做正確的事,來彰顯祢的愛,成為祢明光照耀的兒女。小孩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,阿們!


12/02

親愛的主耶穌:謝謝祢賜給我一個家,求祢賜給媽媽永恆的喜樂,用祢的愛擁抱她,讓她知道祢永遠愛她,我們也永遠愛她!小孩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
12/03

親愛的主耶穌:謝謝祢賜給我一個家,求祢賜給爸爸智慧與能力,讓他在工作中有喜樂並且很有效率完成工作。小孩禱告奉主耶穌慈愛的名,阿們!


12/04

親愛的主耶穌:若蒨老師的爸爸目前住在加護病房,求祢醫治劉爺爺。讓若蒨老師帶領我們戲劇排練及演出時,沒有掛慮,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,阿們!


12/05

親愛的主:感謝祢賜給我主日學老師,教導我神的話,讓我認識祢、喜歡親近祢。求祢賜給每個老師喜樂的心及教導的智慧,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,阿們!


12/06

親愛的主:感謝祢,讓我可以用演戲、唱詩歌來傳揚祢的愛,週日練習時,求祢賜給我專心、耐心及樂意的心並遵守老師的教導,12/20有美好的呈現,獻給主!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,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