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

大衛四 | 孩子們的代禱事項

 文陳怡蓉姐妹 (大衛四老師)
 [大衛四報導] 921禱告為了讓大家有一點經歷神的經驗, 我們開始讓孩子提代禱事項。孩子很可愛,有一個提父親喉嚨痛, 有一個提奶奶因為叔叔嬸嬸吵架心情不好; 有一個說自己要考試, 需要代禱告; 有一個說婆婆騎車摔車擦傷...。從孩子的分享, 可以看見他們單純對家人的關心與愛, 心裡真的很感動! 於是, 我今天也提了自己的故事, 跟孩子說過去神如何藉著代禱者安慰我失子之痛, 讓我可以品嚐與神同走的滋味, 孩子們聽得一愣一愣的, 兩顆眼睛睜得好大, 興味盎然, 只可惜時間有限, 我就跟他們說回去看我的見證 - 愛的記號 - 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